天國大使- 以禱告化解危機

圖 Pixabay   

夏中長老擔任韓國駐外大使,忠心履行神交付他的任務,向來以跪在神面前禱告而聞名。

在中國任職期間,金長老靠著禱告來解決各種棘手的問題。最困難的事,發生在2002年的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(以下簡稱SARS)疾情。

當時,SARS奪取多人性命,不僅前往中國旅遊遭到禁止,在中國的許多海外企業和公司也被波及,必須臨時撤離。韓國也不例外,派駐中國的政府官員及民間企業紛紛準備離開。

那時金長老跪在神面前禱告,神對金長老說:「不要撤離!我與你同在!不會讓住在中國的韓國人感染疾病!」接著,金長老大膽向大使館職員宣佈:「我們不撤。我們要確保僑民健康,告知大家要徹底做好衛生管理,全力安撫僑民。」

從那時起,韓國大使館職員開始募款,將救濟金分送給需要幫助的單位;大使館更與在中國的韓國企業合作,聯手發起消除SA R S運動。奇妙的是,當SARS橫掃全中國大陸,住在中國的韓國人竟沒有人感染。神實現了對金長老的承諾。

有人問金長老︰ 「您到底是怎樣做出這樣大膽的決定?」金長老以羅馬書八章31節來回答:「既是這樣,還有什麼說的呢?神若幫助我們,誰能敵擋我們呢?」

有什麼傳染病能抵擋神的兒女呢?有哪一種患難能抵擋我們呢?無論是什麼問題、什麼困境、什麼疾病來到眼前,都不能抵擋我們,因為勝過世界的耶穌基督與我們同在!當我們與耶穌在一起、順服祂的命令,我們終必得勝。

勝過世界的耶穌是我們的元帥,請不要因為懼怕而作出錯誤的選擇,我們要信靠超越環境的主,順服神的話語勇往直前,屆時,必然得勝! 

文章摘錄編輯自《凡事行在愛中》 / 李永勳 著  https://www.pcstore.com.tw/ezra/M50958708.ht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