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抱屬天夢想,人生更新變化




圖  Pexels



讓你展開行動、力求改變的動力是什麼?
韓國知名聲樂家任雄均忍受軍中同袍對他拳打腳踢,只為了繼續朝夢想前進
你有夢想嗎?有了夢想,然後呢?


有媒體報導,著名的韓國聲樂家任雄均的成功祕訣。小時候,他因家境貧困,半工半讀完成學業,雖然辛苦,但他始終抱持成為頂尖聲樂家的夢想。

後來當兵期間,有一個同袍經常沒由來地欺負他,讓他委屈又難過。有一天,這個同袍又在寢室後方的空地把任雄均叫去。忽然,那人發瘋似地對任雄均拳打腳踢。

當時,學聲樂的任雄均塊頭比他更大、更有力氣,可是他只是抓住同袍的腰帶,一直挨打卻不還手。多年以後,回想起這件事,他終於說出當年忍痛挨打的原因︰

「那時,當兵違紀就沒辦法出國。我一心成為世界知名的聲樂家,打算服完兵役立刻出國留學。我想,我是為了守住夢想才忍下這短暫的委屈及憤怒。」

讓你展開行動、力求改變的動力是什麼?正如任雄均的例子,大部分的人都懷著特定的夢想,並照著夢想而活,漸漸地,人生一定會改變;內向的變為外向,易怒的變得更有耐心。

夢想會帶來生命力,當我們懷抱神所賜的夢想,所有外在條件都會順應神的標準,使我們的人生更新而變化。因此,一個人擁有神所賜的夢想,他會善用時間,以縮短夢想與現實的差距,在每時每刻投入心血,使夢想萌芽,根本沒時間浪費在不滿或擔憂上。

實現夢想的人充滿生命力。為了活出更新變化、富有價值的人生,首先,必須放棄過去所有的壞習慣與錯誤的態度,要抱定神所賜的夢想,勇往直前。

築夢的人不會默守成規,反倒為了實現夢想,不斷推陳出新。可是,這一切只有神能改變,單靠我們自己的力量,積習難改,但懷抱神所賜的夢想前進,整個人都會煥然一新。

我們孕育的若是神所賜的夢想,靠著神的能力,一切「不可能」都將化為「可能」。神不只提升我們的品格,連極小的習慣也能改造。

所以為了活出更美好的人生,一定要先孕育並實現神所賜的夢想。那麼,我們就會蛻變成長。今天,請你緊緊牽著神的手,不要放開。有了神的同在,有限就化為無限,不可能將變為可能。

心靈探照鏡
1. 今天,神賜給你的夢想是什麼?
2. 孕育神所賜的夢想或自己拼湊的夢想,兩者之間有什麼差別?


禱告

親愛的天父: 感謝祢使用如此不足的我來彰顯祢廣大的夢想。我願意丟棄懶惰等壞習慣,求祢幫助我們孕育祢所賜的夢想。但願我能彰顯祢的榮耀,為了成為世上的光與鹽,使我能夠坦然無懼地面對挑戰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


文章摘錄編輯自《第四度空間的靈性21天默想》 /  http://www.ezra.com.tw/product_data.asp?prd_seq=210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