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去絕望,賜下盼望

Pexelbay

十七歲那年罹患嚴重肺病,幾乎瀕臨死亡,當時家裡很窮,沒錢看病、買藥。在照了X光後,右邊肺葉有一個洞,而左邊也有一個洞。醫生說你最久只能活六個月,我那時相當絕望,只能躺在床上等死。一天,有個姊妹來向我傳福音傳講耶穌基督。

第一次我沒有接受,可是她連續一個禮拜不斷地向我傳福音,後來我因為太受感動而願意信耶穌,她就給我一本聖經。我讀到約翰福音時,心裡很驚訝,原來耶穌基督不是宗教,祂是永生神的兒子,祂來是要幫助我們。

約翰福音講到耶穌如何赦罪,無論去那裏都趕出所有的鬼,不管是耳聾、瘸腿的都能得醫治,甚至於讓死人復活。我讀到這裡深受感動,我真的非常需要這樣的耶穌,世上的醫生不能醫治我,我需要神蹟,我在耶穌基督裏發現了神蹟。

那時的我沒有上教會,也沒聽過講道,可是我跪在耶穌面前禱告:「耶穌祢是永生神的兒子,請祢在此時進入我的生命裏,改變我的生命,讓我能存活,我要成為祢的僕人。」

第一次如此禱告,耶穌聽了我的禱告,進入我的靈魂,從那時起,我的心中充滿平安和感動,肺病就在一年內得到醫治。從那時起不再有肺病在我身上,因為耶穌活在我的裏面,這位耶穌是可以改變我生命的神。

耶穌基督說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、可以到我這裏來、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」祂是永生神的兒子,有權柄赦免我們的罪,使我們從罪惡和綑綁中得到釋放,醫治我們的疾病、除去咒詛、賜給我們永恆的生命。

要相信並在口裏承認我們是新造的人,以及為此而感謝神。很多人雖然信了耶穌,卻仍不知道自己是誰,也不知道自己的生命不再一樣。所以魔鬼一來說:「你收下這罪惡的包裹吧!」他簽收後就收下來。因著不知道自己的身份,只要魔鬼給什麼就照單全收。

只要知道我是誰,凡是不屬於我們的來到我們之中,都要大膽地扺擋牠。透過十字架,要知道我是誰,我們是得救贖的義人,是聖潔被聖靈充滿的人,是得醫治、得到亞伯拉罕祝福的人,是天國的子民。

聖經上說:「親愛的兄弟阿、我願你凡事興盛、身體健壯、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」(約參:2)神兒女的靈魂體興盛是神的心意。耶穌基督為使我們得自由而給我們自由,使我們不再被罪惡所轄制,因為耶穌基督已經釋放我們,並要砍斷疾病的權勢、罪惡、失望的綑鎖。要知道我們新的身份,好站立在信心的根基上。

我們要透過十字架天天省察自己,若有不對的地方,就來到耶穌的面前修正,我們的肉身是父母所生,但屬靈的生命是透過十字架而生的,所以不要離開十字架,因為十字架就是我們生命的泉源。

讓我們擁抱十字架,並知道自己的身份而站立在信心的根基上,與耶穌同行。請不要回到過住的生活,我們都得了祝福,不再是受咒詛的人。

文章摘錄編輯自《瓦器裡的寶貝》 / 趙鏞基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