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面對零視覺


久以前,我在澳洲的亞特雷德主領培靈會,隨後要前往柏斯帶領聖會。但因著澳洲航空公司罷工,飛機全都停駛。所以從亞特雷德到柏斯,搭乘大型客機要三個小時,私人小型飛機要花五個小時。

我打電話通知籌備柏斯聖會的委員,告訴他航空公司罷工,我無法過去。他卻說:「我們正在預備大型的聖會,這裡的信徒們都迫不及待要參加。那麼,我們派一架私人飛機到那裡接你。」

不久,我搭上小型的私人飛機。然而那架飛機是手動操作,沒有任何雷達導航裝置,必須得俯視高速公路,沿著高速公路飛行。大約經過三個小時的飛行後,就遇到一場暴風雨,烏雲遍佈,眼前成了零視覺的狀態。


圖片來源 Pexels 


駕駛員說:「我現在看不到路,只能找尋廣播電台所發出來的電波來調整方向,當我在尋找電波時,你來顧方向盤。」

這真是太荒謬了,但是遇到這種情況,實在是別無他法。

我一面抓著方向盤,一面維持平衡。然而風很大,要維持平衡實在太難了,於是我抓著方向盤呼喊:「主啊!救我!」經過暴風雨的那段時間簡直是人間煉獄。

像這樣掙扎了兩個小時後,看見遠方隱約有光芒,那是柏斯的燈光,感謝主!那是從死裡復活的光明,於是我們飛機朝那個方向飛去,安全抵達柏斯。人們都說,我們能安全抵達真是個神蹟。

「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」

如果人生風暴突然臨到,令我們陷入黑暗,對未來什麼也看不到的零視覺狀態,務要牢牢抓住神,好經歷祂的奇妙作為。

文章摘錄編輯自《講道集:靈性專欄》(2004年) / 趙鏞基

看更多好消息電視台Good TV播放趙鏞基牧師的精采信息(書籍) https://www.pcstore.com.tw/ezra/S01Q0IT.ht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