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事奉現場才瞭解寶血大有能力

圖片來源 Pexels 

1989年趙鏞基牧師派我到梧山里崔子實紀念禁食祈禱院擔任專職講員。但是我在禱告山上講道、協談、替人按手禱告的效果卻不如預期。

從各地上禱告山的人,大多都是生病、內心受苦、得到憂鬱症、受魔鬼壓制或面對各樣難題,他們之所以來到祈禱院,不就是期望得到神的恩惠嗎?我卻不像那些很有能力的牧師,能夠幫助他們得到神的醫治;相反的,常常因為無能為力而感到很無奈。

某一天,在梧山里祈禱院服事的專職講員一起開會,決定每晚都去山上禱告兩三個小時。就 這樣,我們從1989年1月起一直禱告到4月中旬,向神獻上整整 一百天的定期禱告。但是我沒有得到神的啟示,連一次異夢都沒有,更別提讓我見什麼異象了。

結束一百天禱告之後的某一天,我無力地坐在祈禱院的協談室。

一位三十多歲的小組長帶著年約五十的大嬸來找我,這位大嬸瘦得只剩皮包骨,一看就知道她生病了。

小組長說:「牧師,這位大嬸剛加入我們小組,她受到神經性胃痛的折磨長達五年了,請為她禱告,讓她被神醫治。」頓時,我感到很大的重擔。我好歹是神膏立的僕人,就壯膽起來,說:「妳如果相信今天必得痊癒,就說『阿們』!」大嬸回應「阿們」以後,把頭低下來。

接著,我開口為她禱告。我發現,那一百天的禱告果真帶下神的恩膏,我所說的話極有能力!我把手按在大嬸頭上,說:「主啊,她是神經性胃痛,請將耶穌的寶血灑在胃的患處。」

突然,那位大嬸睜開雙眼,開口就說:「我要出去。」這種突發狀況讓沒有經驗的我一時手忙腳亂。我再次宣告耶穌的寶血:「奉主的名,將耶穌的寶血灑在這位姊妹胃部的患處!」各位要知道,能否經歷寶血的能力取決於禱告,禱告的量越多,能力彰顯得越大。

當我說:「耶穌的寶血」,大嬸也開口說話了,她說:「耶穌的寶血好燙,不要再灑了。」耶穌的寶血很燙?神學院可沒教過這種事,我也不曾聽過。

「耶穌的寶血燙死我們了,求求你別灑了。我們在五年前進入她的裡面,現在要出去了。」真想不到,待在她裡面五年之久的魔鬼,現在要離開她身上。

「這五年來,你們是怎麼折磨她的?」「不讓她吃飯,讓她餓死。」

牠們受不了耶穌的寶血,吵著要出去,還要我把牠們送到某個地方。最後我只好命令牠們去太平洋的無人島。牠們哭著說:「要不是因為耶穌的寶血那麼燙,我們絕不離開。本來要讓她餓死,已經把她折磨到想死的地步......」說完,牠們就離開了,大嬸隨即倒在地上。

過了約莫二十分鐘,大嬸拍拍身體,站了起來。後來,從那位小組長口裡得知,大嬸的胃病痊癒了,即使大口吃飯也不成問題,她完全變了個人似的,非常熱心愛主。

因此我在祈禱院任職四年期間,天天研究與耶穌寶血有關的經文,只傳講與寶血相關的信息,我也得到「寶血牧師」的稱號。1989年的經歷改變了我對寶血的看法,更徹底轉變了我的 人生、事工和信仰觀念,成為重要的轉捩點。 

文章摘錄編輯自《全面經歷寶血的大能》 / 金良培 https://www.pcstore.com.tw/ezra/M49847276.ht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