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盛的神


圖  Pexels / willsantt 




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詩篇第二十三篇1節

當基督徒遇到經濟上的困難時,應該怎麼辦?想要克服環境裡的困難,就必須仰望超乎環境的神。因為人們時常看著自己環境的困難,就被環境所壓制了,所以他們無法克服環境。

我們是否能夠克服這樣的壓制,關鍵在於我們裡面的心,而不是外面的環境。即使處在困難之中,我們也不能忘記自己是全能真神的兒女。

雉雞會在地上築巢,生下十至二十顆蛋。因為黃鼠狼常來偷吃雉雞的蛋,而小雉雞在成熟之前有時也會被其他野獸吃掉,因此雉雞下許多的蛋來保護自己的種類。這是神為鳥類所做的準備,難道神不會為祂的子民做更好的準備嗎?

當你遇到經濟上的困難時,你必須對神抱持一個新的形像。詩篇的作者之一,大衛就對神抱持一個偉大的形像。他讚美神說: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」他宣告出創造性的信心,他必不至於缺乏,因為神是他的牧者。大衛就真的在他的一生中,享受到無比的富足和豐盛。

由於許多基督徒對神抱持錯誤的形像,即使只是小小的困難接近,他們就開始嫉妒、抱怨、哀歎、退縮,並說出負面的話。因此,他們絕對無法克服環境的困難,靠主得勝。

我們的神是非常富足豐盛的!祂能使黑暗變成光明、混沌變成秩序,並使困難轉變成創造的機會。

因為造物主是我們的父神,所以我們必須對神抱持著豐盛、富足和得勝的形像,並且像大衛一樣,正確地宣告說: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」

祝福各位,在你們的環境中都充滿著神創造的能力。

文章摘錄編輯自《今日嗎哪》(七~十二月)/  趙鏞基 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ezra/M50545664.ht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