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感謝開啟盼望

圖片來源 Pexels  攝影 Řaj Vaishnaw 

度宣教三十週年的紀念大會上,我聽到靈安長老教會楊炳熙(音譯)牧師分享的見證,深受感動。

楊牧師的教會裡有一位姊妹因為罹患舌癌,需要切除舌頭。手術前,姊妹的家人聚集在病房裡等候。

因為手術結束以後,這位姊妹恐怕再也無法說話,所以家人都忍著心痛,等待她向大家講最後一段話。這時,姊妹開口以詩歌來讚美神。

「更愛我主耶穌,更愛我主;屈膝向主祈禱,懇求垂顧;此乃真心實言。更愛我主耶穌,更愛我主,更愛我主。」唱完第一節,姊妹繼續唱第二、三、四節。

「主已將此仁愛賜與我心,故我不得不傳此寶貝信,快來與我同唱。更愛我主耶穌,更愛我主,更愛我主。」

「主在十字架上顯祂大愛,我願一生一世隨主不改;主若與我同在,我必不怕遭害,願更愛主,更愛我主。」

「苦難中叫我更愛我主,因主為我眾罪受死受苦,主啊,我今情願更加愛主耶穌,更愛我主,更愛我主。」

然後,獻上最後一次的謝恩禱告:「父神,感謝祢拯救了我這樣的罪人,使我成為祢的兒女。為我這個時刻仍能滿懷平安和喜樂,感謝主!」

全家流淚禱告後,姊妹進入手術室。麻醉後,醫生打開她的口,正要開始動手術時,發生一件很神奇的事。

原本擴散在整個舌頭的癌細胞,卻集中在舌尖,所以暫停手術,再次進行精密檢查。檢驗結果證實,癌細胞集中在舌尖,所以很簡單地將舌尖一小部分切除。

就這樣,手術結束,她的病得醫治了。因為在神面前獻上至高的感謝,癌細胞消失了。後來,這位姊妹能以正常且健康的舌頭來讚美主,並且為主大發熱心。

不論所處環境如何,讓我們向主獻上最深的感謝。

「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祂感謝父神。」(歌羅西書三章17節)

文章摘錄編輯自《凡事行在愛中》/ 李永勳 http://www.ezra.com.tw/product_data.asp?prd_seq=159

留言